5月5日 幸運草人生中的第二十六個生日~

昨天就收到老弟送我的禮物~這小子~還真貼心~讓老姐我快飆淚阿~

老媽(阿爸算您一份)~還在5/5的前幾分鐘~祝寶貝女兒我生日快樂~(其實要感謝媽咪~母難日阿~您辛苦了!!)


今天搶頭香的是我的麻吉姐妹anty的祝福訊息am00:04

 

還有老姐~老妹~大寶及許多好朋友的祝福~真的很開心~也很謝謝大家的關愛呢~

等我一一寫下記錄~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smile 的頭像
    ritasmile

    幸運草

    rita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